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华光国瓷第一家生活艺术馆开馆
中华宽带网 2022-05-07 16:07:59 字号:- +

品质铸就信念,坚守绽放荣光。5月7日,华光国瓷第一家生活艺术馆于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彩世界1楼116号正式开馆。 

华光国瓷作为中国日用陶瓷头部品牌,多年来秉持健康陶瓷理念,独立研发抗菌瓷、无铅釉等专利技术,独创高端天然矿物骨质瓷,从根本上解决了铅镉溶出等危害饮食健康的问题,以国瓷品质用心守护家人一日三餐的健康生活。生活艺术馆内展陈布置错落有致,低调又不乏格调,淡雅中彰显华贵。

不仅有以APEC首脑用瓷及上合峰会元首用瓷为代表的国宴用瓷展区,还有以国瓷家宴、国瓷风尚等为代表的抗菌生活用瓷展区,更有以英国皇室、卢浮宫、国家博物馆等权威机构收藏品为代表的大作坊艺术品展区,种类繁多、品质丰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此次华光国瓷第一家生活艺术馆的开业,彰显了华光国瓷作为国家用瓷定点生产企业,心系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以先进科技生产力打造健康品质生活用瓷,将艺术馆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切实的密切维系起来,以卓越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引领“华光小蓝标”这一健康陶瓷抗菌新概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心全意将华光国瓷生活艺术馆打造成市民身边的健康守护使者,守护健康品质生活。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