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淄博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22:40:31 字号:- +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7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同志30余人,开展了“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学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发展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焦裕禄生命中最后的53天》宣传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接受党性教育,深刻领悟焦裕禄同志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身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宗旨,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排头兵,为新时代民政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与市社会组织开展了“深情爱淄博 齐力助发展”庆七一座谈会,近距离倾听他们所思所想所急所盼,8位社会组织代表围绕自身建设发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座谈,大家对市民政局长期以来给予社会组织的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融创平台,加强自身党建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社会组织横向资源链接、纵向融创交流和与先进地区的跨域合作,为促进社会资源链接向经济效益成果转化、全面赋能助推我市转型升级走在前列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秉承“深情爱淄博、实干为人民”的理念,按照“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民政铁军,完善三大体系,加快四个创新”的思路,共建美好民政、聚力大爱淄博,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暨品质提升攻坚突破年”活动,加快品质民政、品质民生建设,全市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