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携手脱贫攻坚 共筑和美新安——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扶贫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0-10-15 17:25:46 字号:- +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力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工作,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力,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李增宏副主任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帮包村高青县芦湖街道新安村,开展“携手脱贫攻坚、共筑和美新安”扶贫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李主任与街道负责同志、新安村村两委和中心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村集体基本情况和派驻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油、面、锅等慰问品。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秋收和生活生产情况,宣传医疗救助、经济发展等脱贫攻坚政策,鼓励贫困户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驻村干部的帮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走访慰问结束后,李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安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了解合作社的运营、分红以及贫困人口收益情况,对合作社主营的大米等农产品的品牌推广予以肯定。

李增宏同志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一直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切实把帮扶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责无旁贷地做好帮包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作为交通运输部门,“户户通”工程是我们中心份内的工作,争取了项目是第一步,下一步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扶贫工作更是民生工程,要让全体村民都认可,要形成合力,有困难我们中心会和村民共同解决,希望新安村能够在上级的支持下让村民们共同富裕起来。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