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青春正长! “齐点淄博杯我最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11-26 22:31:16 字号:- +


今天晚上7点30分,青春正长·美联臣整形“齐点淄博杯我最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由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独家冠名,蟹都汇大闸蟹淄博连锁店,鲁中家具城,美达·原山天颐特约赞助。

从9月份启动的“齐点淄博杯我最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作为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纪念淄博广播电视事业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三个月来得到了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们的大力支持。

共有84万多人次通过“齐点·淄博APP”参与投票,总票数超过1600万票。为了更加公平公正,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单位推荐、评委评议三个阶段的评选,20名一线播音员主持人荣获“我最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称号。

淄博广播电视台服务类节目获奖播音员主持人

高磊 笑圆 王慧 王大明白(王树峰)

淄博广播电视台综艺类节目获奖播音员主持人

小蝶 大凯哥 大可 郭郭  暴躁大官人

淄博广播电视台资讯类节目获奖播音员主持人

小靳 吴岳琪 志楠 常诚 张子怡

淄博广播电视台新闻类节目获奖播音员主持人

成林 杨洁 常帆 东妮 陈蓓 梦娇

为答谢广大投票者的积极参与,今天颁奖会现场还组织网络投票用户的抽奖活动。抽奖对象为参加本次投票的全体网络用户,设一等奖3名,每人获得65寸彩色电视机一台;二等奖10名,每人获得扫地机器人一台;三等奖60名,每人获得电煎锅一台。

更多精彩照片

颁奖典礼在齐点淄博APP进行现场直播

扫描识别二维码看直播

图片记者 张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