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青春奉献,建设多彩活力经开—— 淄博经济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3-06 10:58:44 字号:- +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有关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团市委“青春奉献志愿行,建设青年友好城”的活动倡议,区团工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

3月5日下午,淄博经济开发区团工委联合区综治维稳组组织区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在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开展“奉献志愿行,建设文明校园”主题活动,为学生深入讲解什么是雷锋精神,经开区综治维稳组工作人员就校园霸凌等问题做专题讲座,区实验学校少先队代表就学习雷锋精神作演讲。

随后,经开区团工委联合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教体文旅组、农业农村组、民政保障组、综治维稳组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和社区矫正有关人员在全校开展打扫垃圾、绿化植被等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举办授旗仪式营造志愿奉献氛围、开展经开区实验学校普法讲座“三进”服务和开展美化城市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带领和号召广大青年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学习雷锋精神,为建设多彩活力、青年友好的淄博经开区献出一份青春力量。

来源:淄博经济开发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