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3-26 08:52:25 字号:- +

3月24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作了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努力在推进投资促进事业发展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做到学史崇德;要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提升素质,守正创新,为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力支持,做到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领导机制,统筹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局门户网站等平台及时反映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注重工作创新,着力开展体现投资促进工作特点的活动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局机关、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曲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