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职业学院“展翼工程”培训班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6-06 09:49:28 字号:- +

为加强资助工作“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责任教育”。 6月5-6日,淄博职业学院“展翼工程”培训班之《感恩责任与情压管理》课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1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培训。

        淄博职业学院“展翼工程”培训班是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全新打造的发展性资助系列工程,着重打造“物质保障、能力提升、精神激励”三位一体扶贫助学育人新平台,实现贫困资助工作形式从“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的转变,提升家庭经济困难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本次培训课程遵循 “体现人文关怀、强化资助育人”的工作精神,结合同学们实际需求,确定了感恩责任与情压管理的培训主题。

                                                                                                               通讯员   王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