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 ——淄博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在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11 21:18:04 字号:- +

“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

——淄博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在行动

 

自5月28日“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各级民政部门把开展宣传月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举措,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良好社会氛围。

 淄博市正式启动“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社区活动。


张店区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关爱孤困儿童”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区54名孤困境儿童按照每人1300元的标准,送去了慰问品。

周村区瑜晖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周村区五老宣讲团走进学校为小学生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

临淄区组织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并印发宣传材料。

高青县召开“守护童心 牵手成长”儿童节关爱座谈会并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按照“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工作安排,持续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工作,丰富宣传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全面推进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广泛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通讯员:张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