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研学云讲堂 || ⑩ 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在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1-06-19 15:23:19 字号:- +

大家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当我们回望来时的路,我们更应铭记那些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共和国成立而牺牲的先烈们。今天,就让我们来追寻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在淄博的红色足迹。

据了解,淄博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丰厚的工业红色文化资源,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那刻起,“一大”代表王尽美、邓恩铭就在淄博工矿区播撒革命火种,1922年成立了全国最早一批工会,1924年成立了直属中央的党支部,从此,淄博工运燎原全省。淄博是近现代工业文明重要发源地之一,而在淄博工运和工业改革发展中,在党的领导下表现出来的精神和力量,也是淄博城市的一笔宝贵财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