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2021年中国淄博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7-03 14:41:46 字号:- +



7月3日,2021年中国淄博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临淄区举行。

发布会上宣布,2021年中国淄博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召开。同期举行淄博绿色化工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临淄区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将以“聚焦绿色化工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智慧碰撞和经验分享。

另外,发布会还围绕本次大会的亮点、淄博绿色化工产业研究院运作情况、战略咨询委员会设立情况、齐鲁化工区代管张店东部化工区一体化规划建设管理发展情况、大会签约项目等情况回答了在场媒体记者提问。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俊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