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老人病发院中三小时 邻居报警消防救出老人
中华宽带网 2021-07-14 16:57:31 字号:- +

2021年7月12日下午16时42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山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化建生活区18号楼有一年迈老人被困院内,需破门救援。辖区金山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助。

在赶往救援现场途中,消防员联系其邻居得知现场为一年迈独居老人在院内不慎摔倒后被困约三小时,无法动弹。消防员提醒报警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辖区派出所到场。

消防员了立刻按照分工实施救助,由于年事已高,且体型较胖,增加了这次救援的难度。多名消防员将老人从院内将老人抬出,抬上120救护车。据了解,老人在院中时间较长,是2楼邻居在阳台上看到,这才报了警。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