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 遮阳伞从四楼被大风刮下,为防意外消防员树上取下
中华宽带网 2021-07-14 15:37:35 字号:- +

2021年7月12日20时47分,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中海国际大酒店对面,遮阳伞从四楼被大风刮到树上。接警后,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抵达现场后,消防员看到了树上的遮阳伞,消防员运用绳子绑住树枝向下拉去,随即取出挠勾勾住树枝,把妨碍住视线的树枝勾断,把遮阳伞取下。

【温馨提醒】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各种媒体关于大风最新消息和防风通知的报道。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尽可能减少人员外出,如要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不要再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避风。如果正在开车的话,应立即将车开到地下停车场或隐蔽处。如果住在帐篷里,则应立即收起帐篷,到坚固结实的房屋中避风。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