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齐评 | ​以专业精准的政策之力 激活四强产业发展引擎
中华宽带网 2021-01-23 19:32:00 字号:- +

“四强”产业是淄博未来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承载着淄博市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针对“四强”产业,一业一策,发布69条“金政”,条条都是真金白银的干货,不仅表明了我市培育壮大四强产业的坚定决心,也有效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稳定了市场预期。

政策是机遇,敏于捕捉者才能先人一步。对广大企业来讲,要抓住和利用好这些政策机遇,紧盯行业发展前沿,聚焦行业领军企业和团队,积极引进顶尖人才、顶尖技术、顶尖管理理念,才能在“四强”产业的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政策是最大的资源,也是最好的红利。当务之急,就是要让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形成叠加效应,政府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靠前服务、有效服务,切切实实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发挥政策“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激发”四强“产业的发展动力和活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