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齐评 | 点燃拼搏之志 迈好淄博步伐
中华宽带网 2021-08-21 20:28:00 字号:- +

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出了加快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动员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点燃拼搏奋斗之志,以更硬作风迈好新的赶考之路上的淄博步伐。

点燃拼搏之志,要勇担时代之责、突出实干力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强化“不为困难找借口、多为成功想办法”的态度,不畏难、不避事、不推责,面对关键问题敢于拍板,面对烫手山芋敢于接招,面对重大考验敢于负责,不断推动工作跃上新台阶。

点燃拼搏之志,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我们要始终昂扬向上、奋发向前,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挺起胸膛直面挑战,挺直腰杆担重担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市打开新的发展空间,闯出新的发展天地。

点燃拼搏之志,要推动认知迭代、带动工作跃升。要敏于求新求知、勇于提升格局、善于破冰突围,坚决摒弃经验主义、思维惯性、路径依赖,积极探索研究新打法、新路径、新招数,在一次次否定和颠覆中完成认知迭代、超越提升。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迈好淄博步伐、交出“高分答卷”,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