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家里有孩子的快看!儿童友好问卷调查活动开始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12:59:22 字号:- +

图片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淄博市在《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提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和儿童友好社区”目标任务。

什么是儿童友好城市/儿童友好社区

儿童友好城市是在城市中全面履行儿童权利公约,保障和实现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为儿童的全面发展提供适宜的政策、空间、环境和服务。

儿童友好社区是指以尊重并赋予儿童权利为基础,从社区机制、社区空间、服务与文化环境等方面,为儿童提供满足其健康成长及天性需求的社区。

让城市为儿童而建

儿童友好需要您的参与

图片


为给孩子们创造更加快乐、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在实施“打造公园城市、主城提质增容、全域融合统筹、交通快速通达”城市发展战略中,更好的融入儿童友好理念,在淄博城市的每个公共角落融入儿童视角,全方位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和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公室本着“让城市为儿童而建”的理念,聚焦社会政策友好、公共服务友好、权利保障友好、成长空间友好、发展环境友好五个方面,正在开展《淄博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五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为了解您及家人、朋友对淄博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我们发起此次“以一米的高度看淄博”儿童友好问卷调查活动。

图片


希望您从自身生活出发

倾听身边孩子的声音、需求

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环境

为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和友好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您的参与很重要

赶紧填问卷告诉我们吧

问卷填写方式

图片

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问卷填写吧!

图片

方式二

点击调查问卷进入填写页面!

让城市为儿童而建

儿童友好,让淄博更美好

来源:淄博女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