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用心耕耘 笃行致远 “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开进中国海洋大学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11:22:53 字号:- +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跟各大院校开学步伐,抢抓秋招引才先机。9月14日,“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驶入中国海洋大学,拉开了全市秋季青年人才招聘帷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勇带队参加。

此次“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吸引了我市32家企事业单位来青招贤纳士,齐鲁石化、鲁泰纺织、新华医疗、九强集团等优质企业参会,招聘总需求2050人,涵盖机械、化工、生物、材料、计算机、自动化、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现场播放视频宣传片、设置宣传展板,全方位解读“人才金政37条”惠才政策,重点推介我市人文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全景,到场学子纷纷驻足观看。

活动开始前,李勇局长与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吴强明洽谈交流,就校地开展人才引进合作、“人力资源副总”挂任、发挥校地融合平台优势、深化人才使用机制等达成共识。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鸣清与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于杰签订《大学生招引工作合作协议书》。九强集团与中国海洋大学陈兴旺老师签订《“人力资源副总”挂任协议书》并颁发聘书。会后,校地领导来到直通车活动现场,走访各招聘展位,与到场大学生和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人才金政的力度真不小!”“淄博原来有这么多优质企业,我们准备一起去看看!”到场学生纷纷表达对来淄就业的愿望和期待。“今天面试了好几位硕士生,收获不小。”“学生总体很务实,签约积极性比较高。”用人单位对本次直通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李勇局长热情欢迎各位海大学子来淄就业创业、舒适生活、快乐工作,共作“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

雄州雾列,俊采星驰。优惠的人才政策、优质的薪资待遇、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工作氛围……淄博以十足的引才诚意,赢得与会海大学子的青睐。本次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0人次,其中博士生2人次、硕士生215人次、本科生3人次;现场签订就业协议5人,其中硕士生3人、本科生2人。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新学年人才招引的序幕已徐徐展开,接下来,淄博人社将组建各类“招聘团”“小分队”,高频次赴省内外各大高校招贤纳士,展示多彩活力的淄博城市品牌,为我市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拓展平台,凝聚青年力量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