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第五人医院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24 12:32:46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医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9月23日上午,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15名党员走进淄川区般龙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般龙社区公益讲堂上,市五院纪委书记韩凯吉同志就《民法典》《精神卫生法》中,与群众息息相关的财产保护、婚姻家庭、医疗纠纷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社区居民关心的老年人如何方便就医,如何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等法律问题,也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党员服务人员走上社区街头,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心理健康手册等方式,向来往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及心理健康常识,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 周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