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房镇镇百合花园社区便民服务站 打造特色便民服务,精心服务社区居民
中华宽带网 2021-09-28 10:15:26 字号:- +

为民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房镇镇百合花园社区便民服务站特色便民服务,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民情速递站”、“大家来找茬”百合花园社区为满足辖区居民多种多样的需求,开设“大家来找茬”、“民情速递站”等特色服务,对突发事件、居民情绪不满、矛盾纠纷、喜事难事、群众需求都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为民服务、便民服务。

突发事件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接到辖区居民受伤求助,立即赶往现场,护送受伤居民前往医院救治。

居民不满情绪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接到居民对物业服务不满投诉,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解处理。

矛盾纠纷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到现场调解因停车问题产生的邻里矛盾。

喜事难事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为年龄大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为其做退休认证。

群众需求必报:了解社区老年人对社区的服务需求,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打造养老服务品牌,提升养老服务品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