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齐好办”全链条管家服务,让项目快速落地“全程无忧”
中华宽带网 2021-10-28 10:08:54 字号:- +

10月27日,东岳集团项目负责人许茂国将一面印有“真诚真意为企业 专业专注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感谢工作人员高效、快捷的服务。“今年我们东岳集团上马了一大批项目,在我们的项目手续办理中,你们超前介入辅导、全程精准服务,为我们项目提早开工建设赢得了‘黄金时间’,真是太感谢了!”许茂国激动地说。

为让项目快落地、企业真无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了“齐好办”项目管家服务,对项目审批实行全程代办、跟踪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一是为企业提供靠前服务,提前帮助企业解决手续办理中的困难和问题,让服务走在审批前。各级项目管家相继走进各大工业园区和企业,分析解读产业政策和审批要求,帮助企业早谋划、早准备。今年以来,围绕做大做强氟硅材料特色优势产业链群,项目管家先后多次走进东岳集团,帮助企业分析问题,制定解决措施,特别关键手续能耗审批,鼓励企业早着手、早对接,极大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开工。二是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一个项目一个帮办员,全程靠上帮办代办,让项目手续找一人全办理。项目管家主动对接,根据项目个性化需要,帮助企业定制审批流程、梳理审批事项、制定报批节点等,协调各部门、全程帮办代办,为项目审批提供全链条专业化管家式服务。通过全流程“一链式”服务,极大程度节约了企业的时间成本,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归属感。三是为企业提供延伸服务,为项目落地、投产中遇到的其他问题,积极帮助解决,让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了局领导挂包年度市重大项目制度,围绕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推进等流程环节,当项目推进遇到问题时,局领导第一时间召集协调会,多个部门联合研究,找准症结、共同解决。在凯盛新材料、金洋药业等企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带队主动上门,快速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

一面锦旗,不仅是认可和肯定,更是鞭策和期待。下一步工作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力推行“齐好办”项目管家服务,强化服务走在审批前,实行全流程精准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切实发挥对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载体和引擎作用,用项目审批的“极速办”助力淄博经济“加速跑”。

                                 淄博台 许涛  通讯员 姜兴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