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民代表、媒体记者 零距离感受触手可及的“幸福民政”
中华宽带网 2021-11-04 21:42:10 字号:- +

11月4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媒体记者20人,零距离感受民政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共建美好民政,聚力大爱淄博”这一主题,牢牢守住民生底线,统筹做好救助、养老等民政主责主业,努力打造“淄助你”爱民为民服务品牌,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张店区养老指导中心、民康宜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房镇镇救助服务中心,市民代表、媒体记者零距离体验了智慧养老,为老年人助餐、日间照料,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服务成果,直观感受了民政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服务流程,带给老年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民代表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我市民政民生工作的新发展、新变化,对未来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民政服务有了新的期待。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民政铁军,完善三大体系,加快四个创新”的总体思路,共建美好民政,聚力大爱淄博,在救助分层分类体系建设、养老服务全链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建设、基层治理建设、智慧民政建设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充分吸纳市民、媒体的意见建议,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进一步提升民政工作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民政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更有温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