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我为群众办实事】房镇镇:帮办代办 细心暖心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12:04:05 字号:- +

“年纪大了,很多事情弄不明白,交费也不会,感谢咱们的帮办代办工作人员”,随着缴费期的到来,许多老人到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咨询医保如何缴费,中心帮办代办员主动上前询问,全程帮助老人完成缴费业务。

为了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方便特殊人群办事,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将镇、村作为帮办代办服务的基础落脚点,全面制定帮办代办服务标准,明确帮办代办服务人员工作职责,建立标准化帮办代办流程,实现帮办代办规范化,并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进行上门帮办代办服务,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捷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