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张店区服务业品牌协会今日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1-12-22 16:34:36 字号:- +

12月22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召开服务业品牌协会成立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店区服务业品牌协会章程》(草案)等文件,并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栋,张店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齐军,张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服务业品牌协会发起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张店区服务业品牌协会章程》(草案)、《张店区服务业品牌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和监事建议名单,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张店区服务业品牌协会的批复》。

张店区服务业品牌协会正式成立,是张店区服务行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张店区服务业企业适应市场经济运行,向品牌化、规模化、组织化迈进的一个良好开端,对促进张店区乃至淄博市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服务业品牌协会能够真正发挥‘团结业界、规范行业、倡导诚信、交流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做好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搭建好政府与现代服务业企业间互融、互通的交流平台,展现中心城市服务业品牌企业的带动、辐射作用,在推动全市服务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栋告诉记者。

“张店区服务业品牌协会的成立,将为企业和政府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会员搭建业内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提供系统化专业培训,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行业诉求,从而推进张店服务业的健康发展。”齐军在讲话中说。

下一步,张店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加大服务业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其活力更强、后劲更足、发展更快。

通讯员 赵承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