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心系居民办实事 居民点赞送锦旗
中华宽带网 2021-12-29 15:41:50 字号:- +

“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12月28日下午,舒然家园小区的居民尹女士怀着激动的心情送来感谢锦旗,以此表达学府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原来12月22日晚,尹女士下楼拿菜时一时大意,将钥匙和手机遗忘家中,9个月大的婴儿被困家中,学府花园社区网格员孔廷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赶往了现场,最终在119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将房门打开。孔廷在对尹女士进行安抚时得知,尹女士的大女儿还寄托在辅导班无人接送,便主动提出由她前往将孩子接回。最终此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的,完美解决。

“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四个字,却生动的诠释了网格员们始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通过为民服务的每件小事架起一座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用真心换真情,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学府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高亮同志说:“锦旗不仅意味着群众对我们社区网格员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对我们网格员工作的一份肯定,激励着网格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居民排忧解难、周到服务,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