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青鸟逐梦·菁聚经开”| 28名青鸟学子“返家乡”实习实践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1-17 19:39:23 字号:- +

1月17日,2022年“青鸟逐梦·菁聚经开”寒假返乡社会实践启动会在淄博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参与实习的28名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淄博经开区的发展背景,希望大家有责任意识,认真完成寒假实践,擦亮寒假返乡社会实践工作品牌,形成品牌接力,期待淄博优秀学子为经开区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区工业和科技创新局有关同志代表实习单位发言,对参加本次实习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实现学生到职场的角色转变,适应新岗位,把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为今后职业规划打下基础。

两位实习大学生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担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实习期间将牢记职责,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提升自己,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实践。

28名大学生将在经开区管委会各实习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更加深入地走进淄博、感受淄博、了解淄博、爱上淄博。区团工委将助力青年学生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引进人才、发展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效应,为推进淄博经开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淄博经济开发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