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人社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6:20:02 字号:- +

近日,市人社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勇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同志主持仪式。

荣誉退休仪式上,张学东、李建荣、郭光彩、丁允茂4名同志回顾了各自的工作历程,畅谈了履职感想,向局党组和同志们表达了感谢和不舍之情。部分在职干部职工畅谈与退休同志共同工作的感悟,并向退休人员们送上真挚祝福。

李勇同志高度评价4名同志对人社事业做出的贡献,指出大家在职时守土尽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局系统干部职工们的榜样。希望大家退休后有时间常回单位看看,继续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为淄博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计、出谋划策,做到退休不退岗、退任不褪色。局党组将全力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时刻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