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深化服务 共筑未来 | 世博高新医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0:41:37 字号:- +

2022年1月24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世博高新医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2021,我们一起写下的故事》年度总结回顾专题片中拉开帷幕。

图片

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同志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各院级领导,各临床、医技、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政治协理员、科秘,获奖集体代表与个人参加现场会议,各科室在示教室、远程会诊中心等分会场同步参会。

激励担当,致敬奋斗者

激荡人心的2021年里,在阎敬武院长的正确领导下,世博高新医院以“创建服务型医院年”为出发点,实现医院整体运营跨越发展,服务质量提档升级,业务技术发展亮点突出,重点特色学科齐头并进,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为2021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会议由世博高新医院院长助理张潇晗主持

图片

世博高新医院副院长李新军汇报医疗工作

图片

护理工作负责人、院感总护士长、手麻供总护士长巩向英汇报院感、护理工作

会上,围绕医疗工作、院感工作、护理工作、技术新突破等方面对2021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项工作成绩,并对全院职工的辛勤付出、扎实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优秀集体、个人作出了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阎敬武院长及院领导

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奖(部分照片)

目标所向,使命必达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中层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行力,会上,阎敬武院长与部分科室代表签订《2022年度科室任务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是医院年度工作的“指南针”,签订目标责任书传递了一份责任担当和信心勇气。

图片
图片

签订2021年度科室任务目标综合责任书(部分照片)

2022年,世博高新医院各科室将强化目标落实,充分调动科室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及主观能动性,把医院总体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旺盛的斗志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积极推进,为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努力。

深化服务

开启精细化管理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阎敬武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世博高新医院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急重症一体化中心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医疗技术、公共卫生、创城、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健康教育等方面干成的大事、实事。

图片

展望2022年,阎院长提出四点要求:

要求一

引进高端资源,拉动区域高端医疗发展

根据世博高新医院建院初期的战略部署和重要建设方向,2022年,世博高新医院将继续紧跟前沿技术,以“站在巨人肩上实现跨越发展”的工作思路,打通高端医疗与基层群众之间的闭环,促进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要求二

深化“服务年”建设,提升医疗护理质量、服务质量效能

2022年,世博高新医院将深化“服务年”建设,做到服务“零投诉、零容忍”。以改善绩效考核为抓手,用精准经济策略优化医院医保管理,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实现医疗护理质量、服务质量、病员数量与高质量运转、精细化管理相结合,抓服务与高质量运转、“5+3+6”工程相结合。

要求三

增进共识、凝聚心志,坚持把文化建设列入医院头等大事来抓

2022年,要继续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高水平医院建设并驾齐驱。要把科室文化建设列入科室和医院的头等大事来抓,对医院文化与科室文化的建设做到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在全院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干事业、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要求四

以实事回应患者期盼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年,世博高新医院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如梭的日月中蓬勃发展,在殷实的成绩中突飞猛进。

2022年,世博高新医院站在发展的全新起点,让我们继续保持从医初心,牢记“一切为了病人 生命只有一次 不惜一切代价 托起生命太阳”的崇高理念和使命,践行“团结、务实、拼搏、奉献”的世博精神,牢记“适应形势、转变观念、统一思想、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要求,把思想意志统一到“百年世博,健康永远”的远景目标上来,务实进取、深化服务、攻坚克难,在实现医院精细化管理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