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好网民·在淄博 | 宋松:工作生活两不误,用短视频传递正能量
中华宽带网 2022-05-11 15:16:30 字号:- +

编者按:

齐地“网事”,依然在这片热土之上继续上演。

越来越多淄博网民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发声,不断传递着振奋人心的坚实力量……

为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培育新时代淄博好网民,弘扬网络主旋律,持续打造“好网民·在淄博”品牌项目,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在全市开展2022年“好网民·在淄博”主题活动。近期,“好网民·在淄博”榜样人物(社团)系列展播正式推出,传播好网民事迹,彰显好网民的精神风采。


在当今人人都是发言人、代言人的网络时代,宋松作为医院文化干事,始终秉持传播真善美、争做好网民的理念,从小视频拍摄做起,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更加清朗、更加纯净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一份贡献。

在疫情防控期间,她注重挖掘收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做成短视频和图文报道在网上推送,并利用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转发,广泛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支持防控工作、配合防控工作。单条视频“一个完成采样的小女孩用舞蹈表示对大白的感谢”浏览量26.5万次。单位白袍大侠发送抖音视频315条。视频号204条。

      工作之余,宋松利用自己的个人抖音账号坚持短视频原创,创作美食类、娱乐类、景区类共750条,今年参加周村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五好淄博 抖in周村”主题活动以及照耀淄博矩阵联盟活动。跟导师学习更多的剪辑手法及如何发掘更多淄博的亮点学习。为淄博的市民去挖掘更多、更优质的淄博本地餐饮、休闲娱乐、景区的活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