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国资委举行淄博国兴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2-06-30 17:53:42 字号:- +

6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举行淄博国兴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产业发展集团筹建组,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杰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为国兴产发集团揭牌。

组建淄博国兴产业发展集团是市国资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攻坚成果。淄博国兴产业发展集团组建标志着市属企业进入了集团化转型跨越新发展阶段。

揭牌仪式现场

淄博国兴产业发展集团将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对市级粮食收储、功能性服务、检验检测等行业领域中的国有资本进行专业化整合,建设特色产业板块,实现国有资本集聚高效发展,打造成为具有重要核心竞争力、抗风险能力的现代企业集团,为我市深化产业赋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国企力量。(通讯员 李慧斌 翟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