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网络中国节·“齐”乐融融·七夕】张店区开展“最美家庭·好军嫂兵妈妈”发布仪式暨寻“爱”七夕联谊会活动播
中华宽带网 2022-08-03 11:33:46 字号:- +

7月30日上午,张店区举行了主题为“我奋斗·家国美”的“最美家庭·好军嫂兵妈妈”发布仪式暨寻“爱”七夕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张店区“最美家庭”和“好婆婆、好媳妇”等家庭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名单以及“好军嫂、兵妈妈”名单,与会领导还为典型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幸福家庭故事,淄博市形象礼仪行业协会负责人讲解了“交友沟通技巧”课程,并开展了寻“爱”七夕联谊活动。张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静表示,希望广大家庭要继续弘扬优秀家风文化,讲好典型故事,在优良家风熏陶中厚植忠诚品格,涵养家国情怀,各级各部门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在大局中谋划推进新时代家庭工作,促进家庭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下一步,张店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引导当代青年树立积极向上的家庭观、婚恋观,筑牢家庭幸福基石,提升文明宜居品质,助力全区创新落实年建设。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