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桓台新添高品质网红打卡地 东岳•熙悦里亮相
中华宽带网 2022-08-06 21:23:53 字号:- +


      8月6日,东岳•熙悦里开业暨夜间经济试点街区揭牌仪式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出席。



图片 图片

      东岳·熙悦里商文旅项目是淄博市重点工程项目——东岳国际商业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桓台县确定的赋能城市“青和力”的重要项目,集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作为东岳置业继桓台百米城市地标东岳大厦后,推出的独具特色的商业新标杆,承载着桓台人的商业梦想和憧憬。图片       东岳·熙悦里将打造丰富多彩且拥有不同层次的城市“社交休闲生活新空间”,让人们在充分感受时尚魅力的同时为淄博“五好城市”建设增添光彩,为桓台县时尚与活力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与力量。

繁荣发展桓台夜间经济,挖掘消费潜力,培育消费新增长点,是桓台县委县政府合城市实际、民生需求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积极扩大就业、激发消费活力,促进城市繁荣、拉动经济增长的有效途径。东岳·熙悦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品质运营,必将能够对区域商文旅及第三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东岳氟硅科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