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2022淄博市第二届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3日—14日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9-12 16:49:20 字号:- +

记者从9月12日下午召开的2022淄博市第二届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赛前联席会议上了解到,2022淄博市第二届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3日—14日在淄博市文化馆举行。

本次总决赛由淄博市体育局、张店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东鸿成教育体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协办,一网亦家连锁网咖提供支持。

本次大赛设立了FIFA Online 4和英雄联盟两个竞赛项目,其中FIFA Online 4采取邀请制,从全国邀请了4支顶级职业队参加总决赛,每支参赛队4—5人;英雄联盟实行全国海选赛,海选赛分四大赛区,分别是东北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和山东赛区。全国海选赛从2022年4月开始,截至2022年8月底,全国四大赛区共384支队伍、2300余人参与海选赛,最终有4支顶尖的队伍进入总决赛,每支参赛队6人。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赛事不设现场观众。但是,大家可以通过虎牙、齐点淄博等网上直播平台关注赛事进程。本次赛事解说邀请了三位知名的电竞赛事解说员,其中FIFA项目邀请了现在服役于曼城电竞战队,在FIFA品类电竞解说圈知名解说员——小婕;英雄联盟项目邀请了李岳阳和嘟嘟。李岳阳具有丰富的解说经验,曾解说第六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等多场电竞赛事,嘟嘟与腾讯互娱山东站长期合作,曾解说雷神杯ACL全国总决赛等多场线上线下赛事。本次赛事有专业的解说团队,有顶级的职业战队,有精细的竞赛组织,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让各位电竞迷们大饱眼福!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