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医”腔热血 续航生命
中华宽带网 2022-12-07 11:18:37 字号:- +

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海,

滴滴热血诠释医者爱心,

医务工作者不仅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

同时也是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参与者。

为确保全市医疗机构用血患者的血液供给,彰显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淄博市骨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短短3个小时献血总量达10300毫升。

 

 

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大家卷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在本次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有多年来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他们有穿着工作服前来献血的,有刚下夜班的,也有休息专程赶回医院的;他们有医生、有护士及行政后勤人员等,大家纷纷伸手捋袖,献出殷红的血液。

 

  

以生命守护生命,以鲜血奉献赤诚,自2022年以来,淄博市骨科医院先后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近60余名职工献血约18000毫升,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爱的正能量。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