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志愿服务我先行,春风送暖入民心” ——淄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3-03-20 16:36:58 字号:- +

3月19日,淄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周村区北郊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包括宣传健康知识、清理街道卫生、走访困难群众和文化艺术服务四个方面内容。志愿者们就流感预防、科学养生、急救知识等进行了宣讲,增长了村民的健康知识,并对社区街道的卫生进行了清扫,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为居民们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另外,还陪伴留守儿童阅读,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春风送暖,暖人间,“锋”火相传,传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文化传承,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传播爱心,用智慧服务社会,用双手创造美好,引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风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