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和淄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成立精神卫生专科联盟
中华宽带网 2023-03-24 14:52:44 字号:- +

3月22日上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和淄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精神卫生专科联盟签约仪式,进一步提高区域内精神卫生服务水平,推动戒毒工作更好开展。

仪式上,淄博市心理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郭守恒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提升两家单位的医疗整体水平,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卫生服务需求。中心将选派高年资精神卫生专家积极协助淄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疏导工作,对戒毒人员的各种精神障碍和心理问题进行及时医学干预,提供临床技术等各方面的技术支持,共同探讨学科建设及卫生技术人员业务培训。

此次精神卫生专科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团队在物质依赖、心理障碍及精神障碍诊治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