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3-04-06 15:45:25 字号:- +

为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深入各施工现场,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严格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监督管理工作,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持续加强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力度。

在检查过程中,建设局执法人员督促各建筑工地做好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进出场登记工作,切实解决因机械尾气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有效杜绝违规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现象,确保在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达标。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抓制度、促规范,抓队伍、促提升,抓日常、促管理,积极开展“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示范引领、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将持续加强管理力度,加大巡查频次,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设备一律撤场,确保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落地。(通讯员:王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