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争做先锋 学思践悟”主题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3-04-07 19:54:39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淄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系统谋划、统筹部署,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争做先锋 学思践悟”主题活动,引导师生在慎终追远中弘扬廉洁风尚。

学校师生参观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学习齐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探寻廉洁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脉络,重温地方优秀文化的独特创造和价值理念,从思想上不断审视自己人生轨迹,在优秀文化中汲取奋进的智慧、营养和力量。

为推动节日期间廉洁教育走深走实,学前教育学院鼓励党员师生率先垂范,自觉做文明祭祀践行者、时代新风尚引领者。师生通过网上凭吊先烈、手绘寄思念、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形式表达提效率争先锋的坚定信心,营造铭记先烈的浓厚氛围,将注重实地实物祭祀变注重精神传承,厚植廉洁文化土壤,让缅怀在绿色中延续,使清明节更“清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