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张店区房镇镇举办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美丽乡村“美田杯”村BA篮球联赛
中华宽带网 2023-04-09 22:55:35 字号:- +

4月9日,张店区房镇镇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美丽乡村“美田杯”村BA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房镇镇大张村篮球场举办。

开幕式在快闪、空竹表演、武术表演、灌篮表演等诸多形式的展演中拉开序幕。

村BA篮球联赛,全镇共有24支队伍参赛。在首场比赛上,球员精彩突破,灵活运球,跨步上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张店区房镇镇群众体育基础雄厚,镇村体育运动项目广,镇域内篮球、足球等阵地设施健全,镇体育协会发展更是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先后荣获山东省群众体育示范单位、山东省体育协会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张店区房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苑坤:“希望广大辖区群众通过本次活动,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让体育健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