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房镇镇:坚持为群众办好事 房镇镇便民服务暖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3-04-17 18:02:33 字号:- +

近年来,房镇镇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便民服务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特色服务,用温暖、优质、便捷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上门服务解难题

“工作人员拿着材料亲自上家里来让我签字,我感到非常高兴”,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来到颐丰社区王大妈家里,为其办理养老、医疗等业务获得了王大妈的好评。

针对重病、高龄、残疾等困难群体的服务需求,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秉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从“群众来厅办理”变为“主动上门服务”,积极提供各类特色上门业务办理服务,在协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听取群众的想法和诉求。亲民、便民、为民的服务,拉近了业务员与居民间的距离,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延时服务暖人心

4月14日,中午临近下班时,一位群众急匆匆来到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申请办理营业执照,虽然已到下班时间,但窗口的工作人员仍热情接待。经过一番询问后,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为这位群众办理了营业执照。急事特办,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不让当事人多跑一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今年以来,镇便民服务中心立足解决办事商户和群众的实际困难,针对临近下班或下班后前来办理业务的商户和群众,人性化地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真正为商户和群众节约了时间,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下一步,房镇镇将深入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要求,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星级服务”标准,常态化开展特色服务,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当好服务群众的“房小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