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张店区政协、工商联领导一行参观淄博天衡医疗
中华宽带网 2023-04-17 10:14:17 字号:- +
淄博内蒙古商会
近日,张店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亚飞,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王勇等一行参观调研"商会之家"。张店区工商联主席于慧,张店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明淄博内蒙古商会荣誉会长、党支部书记马如还陪同调研,随后大家一行莅临淄博内蒙古商会,淄博天衡医疗参观。


淄博内蒙古商会
张店区工商联主席于慧针对“商会之家”的建设和发展、结合各商会组织的活动对政治、政策、资源、人才、创新五项赋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向大家展示了“商会之家”办公室、“齐好办”便民服务点、学而书房等。


淄博内蒙古商会
淄博内蒙古商会荣誉会长、党支部书记马如还、淄博市内蒙古商会荣誉会长监事长、天衡三高专科医院院长赵艳清、执行会长周东奇等一起陪同参观了天衡三高专科医院,天衡三高专科医院院长赵艳详细介绍了天衡三高专科医院的特点和在医养健康方面取得的成果。天衡医疗目前通过中药材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这一领域,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天衡医疗坚持选用道地中药材,从种植、采收、挑选、清洗、晾晒、打粉、检验、包装等环节全部由专人负责,严格把控质量关,已形成从药材种植、研发、加工、销售到专科医院的中药材全产业链条。


随后淄博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周东奇参加了座谈研讨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