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桓台县荆家镇:“一网三联”积分兑换 让网格员和优秀村民尽享积分实惠
中华宽带网 2023-04-01 14:23:00 字号:- +
为持续推进“一网三联”工作走深走实,近日,荆家镇29个行政村依托主题党日,积极开展“一网三联”积分奖励兑换表彰活动,对表现优秀的村民进行了表彰和积分兑现,并对下一步“一网三联”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桓台县荆家镇各村为获得奖励的村民提供了有感恩、有激励的丰厚奖品,真正让“一网三联”模式下认真履职、辛苦付出、兢兢业业的每一位网格员和村民感受到“积分”带来的好处与实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荆家镇将持续以“一网三联”为抓手,以重点工作为基石,镇村联动、条块结合,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的组织领导力、工作推动力、党群聚合力,全面促进基层党建与农村社会治理有机融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