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聚焦群众满意提升 推动健康白塔建设
中华宽带网 2023-06-02 15:23:06 字号:- +

为增加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2023年6月1日,博山区白塔镇联合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开展“品质提升 健康行动 世博高新医院健康进白塔”居民健康义诊活动。

“于主任,我的膝盖经常难受,活动关节的时候疼得更厉害”,“阿姨,您这个情况多久了,我们这可以现场拍片查看关节问题,您可以先去应急车那里做个影像检查”。除了DR拍片,现场义诊还有血糖、血压、心电图、彩超等项目检查,多种形式的检查项目,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一位居民说:“自己年龄大了,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也不太想和孩子们说,平时他们都忙,怕耽误他们上班工作,借着这次机会,我查了好多项目,专家也根据检查情况给了建议,为咱们政府和医院点赞,希望以后家门口能经常有义诊活动”。

近年来,博山区白塔镇立足民生诉求,以关注“群众满意”为工作主线,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各村(社区)为点、四大网格片区为面,“点面结合”的健康义诊模式,惠民活动覆盖全镇,从而推动健康白塔建设,助力产业新城发展。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肖洪永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