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文昌湖区商家镇举办“理响湖畔·魅力商家”大讲堂开班仪式暨2024年第一期宣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4-03-23 17:21:45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镇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使全体干部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起色,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干事创业氛围。3月23日上午,文昌湖区商家镇举办“理响湖畔·魅力商家”大讲堂开班仪式暨2024年第一期宣讲活动。区工委宣传部部长唐帅受邀出席开班仪式,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区工委宣传部部长唐帅在致辞中对商家镇宣讲工作的品牌化探索表示肯定,并对“理响湖畔·魅力商家”大讲堂的后续发展给予了建议。希望商家镇宣讲工作能够秉持聚焦主题主线、强化引领带动、走进群众心坎、创新宣讲形式的原则,真正做到让党的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贾万刚在开班动员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勤学苦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把握发展机会,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牢记学以致用的准则,努力将自身成长融入到全镇发展大局之中,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创优,奋力谱写“强富美优、品质活力”幸福新商家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与会领导为“理响湖畔·魅力商家”大讲堂揭牌。

随后,齐鲁金融研究院讲师组合侯华玲、郑玉智老师围绕《乡村振兴,使命有我》——2024中央一号文件解读与领导力提升专题为参训学员进行了宣讲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个人成长、团队管理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文昌湖区商家镇将依托“理响湖畔·魅力商家”大讲堂这个有力的宣讲教育平台,紧扣全镇重点中心工作,持续探索更加多元化的干部教育路径,优化授课内容,创新宣讲形式,不断提升干部素质、锤炼干部作风,为商家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