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21日启幕
中华宽带网 2020-08-10 19:42:14 字号:- +

  今天下午,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央、省市40多家媒体通报了啤酒节的亮点和特色活动。本届啤酒节以“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为主题,设张店主会场和临淄分会场,将于8月21开幕,为期10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希望通过啤酒节的成功举办,提升城市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繁荣淄博夜间经济,助力打造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城市特色。
  据了解,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在淄博历史上首度引入,秉承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了“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青啤公司将通过冷链物流和专业管道,为淄博人民带来系列优质名牌产品。啤酒节突出淄博城市特色、淄博啤酒文化,在大日常活动基础上,穿插、探索“市集+娱乐+体验+网红+私人订制”一体化夜经济新玩法,夜间活动将从5点持续到10点,为市民带来快乐惊喜,进一步扩大刺激消费、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