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重点车型训练培训 东方时尚一站服务
中华宽带网 2020-08-17 17:32:24 字号:- +

     随着网购的发展,物流行业成了比较吃香的行业,不少司机都选择增驾重点车型,为的就是学一门手艺,好多挣点钱,张店的李仁伟前段时间就来到东方时尚驾校,增驾学习A2驾驶证。

     在东方时尚驾校重点车型训练场,记者见到了李仁伟。他告诉记者,原先的时候,他做了一些小买卖,但今年受疫情影响,买卖已经很难经营,于是他选择了学习大货车驾驶。

                                        

 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学员 李仁伟:

      就想着多学一门手艺,有一种谋生的手段,多挣点钱养家糊口吧

       为此,他来到东方时尚驾校,对自己的B2驾驶证进行增驾学习,初来东方时尚驾校,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学员 李仁伟:

       他们这个场地大,车新,然后在这里学,他这个跟考试场地基本上都是一样的,管理都挺正规的感觉,我来的时候,教练教得都是很用心的。所以说,当时我就找了教练,当天报了名。

                                         

       报名之后,李仁伟就跟着教练进行了上车学习,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训练,李仁伟对于将要进行的科目二考试信心十足。驾驶培训中,教练十分重要,李仁伟的教练耿治博是一名参加过十一国庆大典彩车培训的资深教练,对于去年半年的国庆彩车培训,他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重点车型训练处主管 耿治博:

       我们在从军的时候,没有机会去参加阅兵这么大型的活动,没想到退伍二十多年以后,在我们东方时尚实现了我们这个阅兵的梦想,感觉特别地欣慰和光荣

        标准的训练场地、认真负责的教练队伍,是保证学员能顺利通过考试的重要条件。据了解,目前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重点车型训练处共有70多辆训练车,80多名教练员,实现了学员的标准化训练。

                                          

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宓阳:

      咱们学校的优势,是咱们的训练场地以及咱们的考试车辆、训练车辆是1:1的比例,包括咱们的随车教练员,都能给车上的学员随时解惑解答,咱们车的优势大概是一车六到八人,培训时间大概十五天到二十天左右,合格率基本在90%左右,第二一个,咱们的训练场地考试内容是十六项,咱们的培训内容多达二十余项,也就是为了更好的培训,向社会输送更多合格的驾驶员。

       同时,学员还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参加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道路交通运输资格证培训,实现一站式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