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激情碰撞 打造活力之城
中华宽带网 2020-08-21 20:56:24 字号:- +

  今天晚上,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已经开启大幕。当诞生齐文化的古老土地,充盈起青岛啤酒的馨香泡沫,必将会碰撞出无限精彩!借一杯青岛啤酒,广邀天下宾朋,更加开放的淄博、更有品质的城市、最富活力的厚土正在凤凰涅槃 加速崛起!
  记者 张峰:观众朋友,这里是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现场,在这里采访给我的感受就是特别时尚、活力年轻。青岛啤酒与齐国故都的结合,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这个夏天让我们哈啤酒、游淄博,一起与世界干杯。
  每逢入夏,青岛啤酒节便以“自带流量”的拉风姿态风靡全国各地。这些年来,青岛啤酒节已经在全国40多座城市精彩“绽放”。现在淄博能把这个极具号召力的文化IP、产业IP引入。一则啤酒业的质量会有高端的保证,二来青岛啤酒节的“自带流量”会在淄博落地。喜欢啤酒文化的人,可以借着享受啤酒盛宴的机会走进淄博,感受齐国故都的魅力。客流的进入在直观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会在交流中为淄博伏笔一些发展的潜在机会。
  淄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 梅振华:在淄博举办青岛啤酒节可谓立意高远,顺势而为,短期来看呢将迅速的提升淄博的人气和城市的知名度,有效拉动城市的夜经济。那么长期来看呢,可以充分的挖掘和整合资源,树立齐文化的文化品牌,并且非常有效的增强咱们淄博城市的吸引力。
  借助青岛啤酒IP,打造淄博城市新名片,以此汇聚外界资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之火拾柴,这是淄博举办啤酒节的一个发力点。无论从合作对象青岛啤酒的专业水准,还是主办城市的十足诚意与现实需求,以及淄博此时立志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的大环境,这些都为淄博青岛啤酒节的举办凝成了有力条件。一届充满期待的啤酒盛宴拉开大幕,一张散发着啤酒馨香的城市名片已在散发。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严旭:“让我们年轻人找到更加具有城市活力的这些素,让他们更好留下来,另一方面,也是作为淄博市一个,我觉得应该是一个从招商引资也好,从城市的文化氛围也好,也更加利于有品位的人才进入。也作为我们城市一个年轻度的指标,我们期待这个啤酒节越办越好,同时我们借助这个平台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富有活力。
  淄博有丰富的文化、旅游等资源。而营商环境、人才政策等硬实力,淄博近来更提升有力。以啤酒文化演绎为支点,把淄博丰富的城市魅力及资源演绎出来,能让万千游客感受到齐国故都的独特魅力,啤酒节必然会取得多赢的局面。啤酒味,让淄博味更醇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