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闻香识美酒 专家教你喝
中华宽带网 2020-08-24 17:14:38 字号:- +

      来关注淄博青岛啤酒节。本次啤酒节,青岛啤酒带来了全系的生鲜啤酒,各种啤酒是什么味道,有什么口感,市民又该如何品尝呢?昨天,我专门到啤酒节的品酒现场,向专家进行了请教。

                                          

记者 马晓璐:

      现在是晚上6点,我现在是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现场,大家通过我们的镜头可以看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市民来喝啤酒了,今天啤酒节的工作人员也给我们的主持人张赫,现场介绍起本次啤酒节的种类和适宜的人群。”

      纯生、黑啤、皮尔森、IPA......本届啤酒节共带来了青岛啤酒全系7款生鲜啤酒供市民选择。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项目副总指挥 曾超:

       这是白啤,其他这些啤酒当中都有大麦和大米,白啤只有大麦加了小麦,它是一款全麦啤酒,白啤第一口就会让你感觉与众不同,所以我们也称白啤是非常高贵的啤酒。 

                                         

      现场所有的青岛啤酒都是全冷链运输,市民喝到的都是原汁原味的青岛啤酒。但是,由于每款啤酒的口味、度数不同,适应的人群也不一样。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项目副总指挥 曾超:

     不太能喝的朋友,我建议喝纯生,纯生或者果啤,相对来说度数低一点,一般非常能喝酒的,专业喝酒的,喜欢喝原浆和IPA,类似于这样的,包括黑啤,要不然他感觉喝着没味。

                                       

张赫:喝酒,刚才你说要大口大口地喝,其实啤酒和红酒不一样,红酒更多的是小口抿,看着比较浪漫,但啤酒是一种非常激情的文化,所以青岛啤酒是传递激情创造快乐,所以喝啤酒一定要开怀畅饮,一定要大口大口地喝。”

       除了要开怀畅饮,品啤酒,还有哪些讲究呢?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项目副总指挥 曾超:

      一看,先来看看啤酒的色泽,再来闻一闻,闻一闻酒香包括酒花的味道,然后张开口大口地喝一口,来,咱俩来一个。 

“齐聚淄博,干杯世界,干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