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市委政法委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组织部 市纪委 市委统战部机关积极开展“讲好普通话 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0-08-25 20:21:33 字号:- +

连日来,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机关积极开展“讲好普通话、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提升机关干部素质和形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市委政法委开展“讲好普通话 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 

8月24日,市委政法委开展“讲好普通话 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朗读示范、互动交流等方式,对普通话日常发音进行了全方位教育培训。培训活动节奏紧凑、气氛热烈,机关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普通话的魅力,提高了用好普通话的信心和能力。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市委宣传部开展“爱淄博 请讲普通话”专题培训活动

8月23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活动,宣讲团通过现场讲解、疑难解答、互动示范等方式,讲授了普通话概念和基础知识,对淄博方言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对易错词语进行了纠正, 对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标准普通话发音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市委组织部开展“讲好普通话 树良好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市委组织部开展“讲好普通话,树良好形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广播电视台“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作专题讲座。广大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将普通话作为日常用语,带头讲、主动讲,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爱淄博 请讲普通话”专题培训活动

今天,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市广播电视台《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现场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机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普通话的魅力、语言的力量,切实增强了学好、用好普通话的自觉性主动性。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市委统战部开展“讲好普通话 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

今天,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广播电视台《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对党员干部普通话日常发音进行培训。通过基础练习、纠正发音、诗文朗诵等形式让机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普通话的魅力,提高了用好普通话的信心和能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