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招商发布会
中华宽带网 2020-08-28 18:17:34 字号:- +
       今天,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广电大厦举办招商发布会。从2008年至今,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已走过13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经成为鲁中地区乃至省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展览会,买车就到十一车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淄博人的选择。今年的十一车展会有哪些亮点?我们先了解一下。

      作为淄博地区最大的汽车行业展会,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虽然还有一个月时间,但已经吸引了不少参展商的关注。相信,今年的十一车展对提振淄博汽车行业的士气,助力我市汽车行业和市场稳步复苏,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参展商:非常积极,往年都参加十一的车展,今天也早早地来了,希望选个好展位。

参展商:今年的十一车展,也是我们今年最期待的一届车展,因为往年车展的人气,包括集客情况都是很不错的。

     本次展会在策划方面更是亮点频出,云上看车展、线下车展+线上直播、“车展+”模式,在线下车展进行的同时,现场还将搭建直播间,进行多平台同步直播。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交通休闲事业部总监 高磊:

      我们也希望把更多的朋友们留在现场,因为有更多的互动活动让大家参与进去。十一那天正好是中秋节,我们也是特地安排了一个带父母逛车展的一个活动。

                                        

      除此之外,本次车展还将打造汽车消费嘉年华概念,届时将设立网红美食区、互动区、摩托车、二手车展区、动漫专区等功能分区,今年的十一车展不仅仅是一场车展,更是一场集吃、喝、娱、购为一体的升级版汽车嘉年华。老时间:9月30日至10月3日;老地点: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十一车展等您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