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2020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今天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8-28 18:21:21 字号:- +

      今天上午,淄博市2020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在临淄区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今年我市受疫情影响以来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可以说无论是用人单位还是求职人员,都是期待已久。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进场人员都采取了必要的防疫措施,所有摊位都是隔间式开放,招聘大厅里还实施了限流,最多时不能超过400人。本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754个,主要面向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和社会各类专业人才。

                                          

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监助理 冯达:

      今天我们来招聘会,主要招聘的岗位像有我们董事长的秘书,还有我们的销售人员,还有一线的操作工人员,再就是一些后勤职能岗位,我们招聘的人数大概在70位左右。

     山东汽车弹簧厂淄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 韩建伟:我们现在招的是在30到40人左右,包括研发岗位、生产制造工人、智能生产线和维修。

                                          

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李蕙敏:

      我们禾丰种业这次预计招9个岗位,一共提供了大约20人左右的就业机会,在学历方面我们专科和本科都有计划。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发展员 高凤磊:

     主要的专业方向是机械、电气以及化工类,这也是蓝帆医疗在淄博最需要的几个专业,具体招聘人数几乎是没有上限的,我们需要很多的管理人才加入我们。

                                          

       受今年疫情影响,我市很多企业虽然都进行了线上网络招聘,但目前仍然存在较大的用工缺口。本次现场招聘会,对企业来说无疑是场及时雨。

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监助理 冯达:

      对我们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能尽快满足我们一些紧缺人员的岗位补充。

                                          

山东汽车弹簧厂淄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 韩建伟:

      线下招聘会比较直观一点,能够面对面地交流,他们的想法和我们的想法能够直接对话。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发展员 高凤磊:

      也可以邀请他们来我们公司参观,具体看一下实际的工作环境,这样可能更有利于他们的留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