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萌宝旅行记》引热议 幼儿早教受关注
中华宽带网 2020-08-28 18:12:37 字号:- +

          暑假期间,由我们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特别打造的大型亲子教育类真人秀《萌宝旅行记》播出后,引发了很多观众和家长的热议,大家在感受快乐旅行的同时,也在思考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并且引发了对幼儿早教的关注。

      在《萌宝旅行记》这个节目中,观众们能看到三个家庭的爸爸妈妈带萌宝在旅行中发生的故事,其中有惊喜、有挫折、也有感动,家长们教育引导孩子的不同方式,特邀观察员的精彩点评,让很多电视机前的家长们,也在思考自己和孩子的相处之道。

                                         

特邀观察员 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淄莱区域负责人 李雪畅:

      我们在节目当中提到了每个孩子的气质类型,父母的语言引导方式啊,所以这个节目播出之后,我们很多金宝贝的家长反馈非常好,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去观察每一个家庭,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去学习,包括孩子祖父母学习到的一些育儿知识可能是更直接的。

      科学的早教对孩子来说,像是打开了一扇学习新知识的大门,可以帮助孩子在今后的认知、学习、性格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特邀观察员 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淄莱区域负责人 李雪畅:

      我们不能因为家长不知道,而错过孩子每一个关键敏感期的刺激,不能错过他每一项潜能的开发,其实这就是早教真正的意义。

                                        

      金宝贝倡导人本和科学的育儿观,践行3S育儿发展理念,指导父母跟随孩子的步伐,共同成长。

特邀观察员 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淄莱区域负责人 李雪畅:

      第一个S是Sweet,我们强调要培养一个自信乐观的孩子,再就是Strong,培养一个健康灵动、灵活的孩子, 包括Smart,我们培养的孩子希望能够好奇好学,不是只有智商也不是只有情商,包括还要有一定的抗挫折能力,我们希望培养的孩子热爱这个世界,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和兴趣。

      为了开发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在金宝贝早教,还有一些富有特色的辅修课。

特邀观察员 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淄莱区域负责人 李雪畅:

      环球宝贝课以国家为主题,通过音乐、艺术、游戏的方式,带着小朋友感受不同国家的特色,包括再大一点的小学者课,也是以国家为主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加入很多的科学探索。

                                          

家长:感觉她上了这段时间性格是很好,而且老师都会引导她做一些活动。

      目前,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万达校区也刚刚开业,有很多优惠活动,家长们可以带着宝贝来这里体验学习,分享育儿早教知识,让宝贝开始快乐科学的早教之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